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00年後,由於科學的發展,未來的汽車比原來的汽車更神奇了,而且形狀是應有盡有:蘋果形,菠蘿形,梨子形,可口可樂形,電風扇形,你知道我坐的是什麼車嗎!——鉛筆車,你可別小看這輛鉛筆車,雖然長又細,但是能坐上500人,菠蘿形呀!蘋果形呀!什麼什麼的,都坐不了那麼多人,顏色更別說了,外皮是紅色,方向盤和坐位都是黃色,那些按扭都是藍色的,后燈,前燈,警告燈的外皮的一圈是綠色,車上的天線是黑色的,這就是我的五顏六色——鉛筆車。 

  據說這輛鉛筆車裡面裝着不可思議的力量——太陽石光,還裝着一個放大鏡,你可別小看這個普普通通的放大鏡,力量可大了,比如:“我們通常用的鉛筆,放大鏡一照,它就變得跟車一樣大了,很酷吧! 

  你想知道材料有那些嗎?我跟你們說吧!有:筆心,橡皮檫就是太陽石光,盒子,在用放大鏡一照就變成了鉛筆車,簡單吧!如果你想去海里抓海鮮,就按一個藍色的按扭,它就立即變成鯊魚機器人,鯊魚以為你是它同伴就不會吃你了。如果你還想去天上看美景,就變成天使,坐在她身上,自由自在的飛着,邊飛邊享受天上的美麗,那該多好啊! 

  未來的汽車太酷了,我也想要一輛鉛筆車啊!可是這個願望不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