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這個時代真是多姿多彩,馬路上奔跑的汽車有的是蘋果形狀;有的是櫻桃形狀;有的是哈密瓜的形狀;還有的是雪梨的形狀……真是應有盡有。大家的汽車都各有不同,而我的汽車卻是水蜜桃形狀的,小巧玲瓏,顏色鮮艷,漂亮極了! 

晚上,我托着疲憊的步伐走向我可愛的汽車。走近車廂裡面,你會聞到淡淡的水蜜桃的香味,讓你垂涎三尺。另外,小狗形狀的呢,而且它還可以按照主人的喜愛來變換車窗的形狀。 

  汽車是可以自動行駛的,只要你在車上的小型電腦上輸入你想去的地方,汽車便會以最快的速度送你到達目的地。汽車的座位是可以變成床、桌子等什麼的日用品的。它還可以為你提供一個溫暖、舒適的家。 

另外,汽車還可以防止地震、水災、火災等災害,使你安心。如果災害來臨,汽車便會通過小型電腦告訴你:“災害來臨,我會幫助你,請做好心裡準備。”汽車還可以隱形,能浮在半空或淺埋在地底下防止災害對主人造成損傷或心理壓力。這樣我可就不用擔心災害對我的襲擊嘍! 

  汽車裡面還有一個機器人,機器人不僅能打掃汽車以外,還可以幫助主人按摩、美容等,還能和主人一起下棋、打牌等等娛樂方面的活動。還會為主人送上美味佳肴和甜點。讓你在車裡的生活增添一點兒新意。 

  雖然我擁有“水蜜桃汽車”的夢想還未實現,但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在未來的今天,這種汽車一定會發明出來的。而且會被廣大群眾的渲染下,成為一款最時尚、最受歡迎的汽車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