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紅的一百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紅的一百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鮮紅的一百分

 廣東省南海市桂城區 海三路小學六(2)班 麥桂瑛

  “哇哇!哇!哇、、、、、、”隨着一陣清脆的聲音,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嬰便誕生於人世上。在這刻,她的母親就時時刻刻守候在她的身邊,時時刻刻給她帶來無微不至的關懷。

  小女孩天資聰明,入小學了,得到老師的喜愛,每次單元測驗成績都得了一百分。當她拿着試捲去給媽媽看時,心裡又是多麼激動,多麼自豪啊!每次,當她把試卷遞給母親看時,母親總會露出一個甜甜的微笑,一個慈祥的笑容。

  母親節快到了,小女孩為時間的短暫而感到着急——送什麼給媽媽呢?什麼東西才讓媽媽高興呢?、、、、、、“鮮紅的一百分!對,就送一個鮮紅的一百分給媽媽吧!”

  母親節那天,小女孩早早就起了床,準備好那份特別的禮物了。當母親拆開看見禮物里的鮮紅一百分時,那一百分就像一鼓鮮紅的血深深地流入了母親的心裡。母親又情不自禁地綻開了一個甜甜的微笑、、、、、、

  從此以後,那鮮紅的一百分便為小女孩的一家打上了一個鮮明的記號——一個令人高興的記號。直到小女孩懂事的那一刻,直到她跑步超過了母親時,直到她在作文本上寫下‘青春無悔’的字樣,那一個鮮紅的一百分再也沒出現過了、、、、、、

您正在瀏覽: 鮮紅的一百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紅的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