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候選人申報材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候選人申報材料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年一班的殷建之,在班中擔任中隊長職務。在敬愛的老師辛勤地培育下,在同學們的大力支持下,我成長為一名負責人的班幹部。

  我和親愛的同學們,在翔宇學校這個快樂的大家庭,充實地度過了三年多的美好時光。在各位老師的諄諄教導下,我成長為一名做事認真、勤奮好學、成績優異、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二年級,我被評為“校級三好生”;三年級,我被評為“區級三好生”。每學期,我都被評為“五星少年”,連續三年獲“院士之星”、“南開之星”的榮譽稱號。我深知:我的點滴進步都離不開父母的精心培育和老師的辛勤培養。我會時刻提醒自己戒驕戒躁,不斷進取。

  在家裡,我是一個自立?自強?懂事?自理能力強的好孩子。在班裡,我經常為班級出謀劃策,盡心儘力做好班主任吳老師分配的各項工作。我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看到吳老師每天那麼忙碌和辛苦,我特別希望自己能夠協助老師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我愛父母,愛老師,愛同學,願意伸出友愛之手去幫助同學,雷鋒叔叔是我的榜樣,我明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真正含義。

  今天,能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候選人,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自豪。這是對我的又一次考驗,也是一次鍛煉我的勇氣的機會。

  如果我被評選為大隊委,我會進一步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養,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積極的心態,堅強勇敢的意志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我要加強自身責任感,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改掉自己急躁的小毛病,要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假如我被評選為大隊委,我會一如既往地用我的熱誠和智慧協助輔導員老師搞好校園文化建設,豐富校園娛樂活動,發揮我的特長,為校園文藝之花着墨添色,讓文藝之花開遍校園每個角落。如果我被評選為大隊委,我不把它看作是一種榮譽,而把它當作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鞭策自己,各個方面以身作則,協助胡主任和大隊輔導員,帶領同學們出色地完成學校德育處布置的各項工作;同時,在班內起模範帶頭作用,做中隊輔導員的小幫手,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

  我一定不會辜負師長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時刻以優秀隊幹部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大進步。無論這次競選成敗如何,我都會記得這次寶貴的經歷,加倍努力,得到大家的認可,讓父母放心,成為老師心目中最優秀的學生。請大家支持我!投上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四年級:殷建之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候選人申報材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候選人申報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