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相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相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相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到了2030年。 

  我已經成了一名聞名世界的教育家,培養出了一批批優秀的人才,為建設祖國做出了許多貢獻,因此,政府每年獎我二百萬美元,加上我發表文章的的稿費、教學的工資,每年就有四百萬美元,我捐給慈善企業的每年兩萬五,我自己還有一萬五美元,我花了五十萬美元把水陸空三用車發明成功了,我正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叮鈴鈴,叮鈴鈴!”哦,電話來了...... 

  原來是小學四年級的班長來了電話,她讓我到五星級新中華飯店119室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大會,要我參加。 

  我懷着好奇,駕着水陸空三用車來到了五星級新中華飯店119室,一推門,爽朗的笑聲立刻傳入耳中,一大群人立馬把我圍起來,領到中間的位置,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學四年級同學:現代著名作家冰冰、特級教授楠楠、演唱巨星欣欣…… 

  這時,寧寧對我說:“金金,你竟然成了聞名世界的教育家,真了不起!” “咳,這算什麼,金金還成功發明了水陸空三用車呢!”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道。“咦,你們怎麽知道?”“聞名世界的教育家有啥成就,那傳的快呢!”。 

  “嗨,金金!”“誰呀?”“噢,原來是拉丁舞世界冠軍楚楚呀!你今兒不比賽嗎?”“不比,昨天才比了。”“幾等獎呀?”“當然是一等獎。”“嗨,金金!”“誰呀?是電子學家琪琪嗎?”“不是,我是高級律師寧寧。”“噢,今天沒案子嗎?”“沒有,前天才結了個案子。”“是贏是輸?”“當然是贏嘍!”…… 

  “對了,今兒琪琪不來了,她在研究PAS軟件,如果研製成功,我們人類就可以揭開宇宙生命之謎,還可以知道,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的存在。”“什麼?”我們被這高聲嚇了一跳,原來是博士后璐璐,唉,她這急性子啥時候能改呀。 

  同學已經到齊了,我們就吃着飯談笑着,也有的在放聲大哭,那局面真感人吶! 

一眨眼,三個小時過去了,同學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分別了,就這樣,2030年的同學聚會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相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