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的聚會 

  歲月不饒人,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從一個小學生變成了一位森林醫生。 一天,我收到了一條信息,上面寫着;最近還忙吧,你還記得我們小學的李老師嗎 明天是李老師的生日,為了讓李老師的生日搞得更隆重,我和同學決定明天在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瑪峰給老師過生日,希望你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 

  看了這條信息,我馬上就去給森林博士請了假,為了能更早去到老師的生日會,我問飛機博士借了一架“飛機超快號”坐在飛機上不用兩分鐘就到了珠穆朗瑪峰,下了飛機,,我看見了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忽然有人拍一下我的肩膀說;“林妍君,哈哈,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我說;“你是?” “啊,你不認識我啦,我是陳燕菲呀,我說; “哦,是你呀,很久沒見了,你比以前更漂亮了。” 陳燕菲說;“沒有,是了,你這幾年做什麼工作呀,我說: "我呀,我是一個森林醫生,你呢。” 陳燕菲說:“我呀,是一位人民教師” 我說;“哦”。 陳燕菲說;“我們去看看老師吧。”

  在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張非常熟悉的面孔李老師,我問;“燕菲,為什麼,老師和以前沒什麼不同呀。”陳燕菲說;"你還不知道呀,老師吃了長生研究所的長生梅果,可以年輕20歲。”在這一瞬間,我想到了身為一位森林醫生也要為了我們的國家,作出一點貢獻,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研究一種能讓花讓草,永遠常綠開花的葯。 

  在這次聚會中,讓我認識了同學是多麼重要呀,我一定要好好保存這份友誼。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