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二九年,學校。 

  開始打掃衛生了,我們從教室里出來,到操場上玩。值日生一按教室外面的開關,門窗自動關閉,課桌也自動封閉。然後再按一個“自動清洗”按鈕,整個教室就像一個全自動洗衣機,“轟隆隆”地運轉起來,幾分鐘后,門窗、黑板被擦地乾乾淨淨,地面被沖洗地鋥亮,桌椅被排放的整整齊齊。 

  上課了,我按了一下“手錶”,於是課堂上老師講的內容全部被錄了進去,回到家裡,遇到不會的題目,我只需按一下“師生連線”按鈕,老師就會給我解答。 

  放學時間到了,同學們按照居住的小區排隊,等大家到齊之後,老師便按一個按鈕,學校上空便出現一架纜車,等大家坐好,繫上安全帶之後,老師又按了一個“發車”按鈕,一轉眼,大家就來到自己住的小區門口。 

  來到家門口,我對着安全門說:“我回來了。”一個攝像鏡頭把我掃描了一下,確認身份后,門便自動打開。此時媽媽還沒有下班,我來到廚房,按了一個“開飯”按鈕,說出我喜歡吃的飯菜,一會兒,飯菜便做好了。 

  吃晚飯,睡午覺,一小時候后,鬧鐘自動把我叫醒。我看了一會自己喜歡看的電視節目,一陣鈴聲響起:“同學們請到小區門口集合。”學校的纜車已經在小區門口等候,大家到齊后,我們說說笑笑來到學校。 

  多麼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