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雷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雷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雷聲”

   我媽媽有一個極大的嗓門兒,我在寫作業時累了,媽媽就會大喊大叫:“快寫!不寫完就出去!”還有,當我精心看電視時,媽媽的“雷聲”又響起來了:“快去寫卷子!”

   媽媽確有雷聲,她的“雷聲”天天響,我都聽煩了!就這樣,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我都快發瘋了,媽媽說:“如果你好好學習,媽媽就再也不“打雷”了。”但是......

   但是每年我去參加語文、數學知識競賽,都拿了大獎,期末考試我又考了雙百,我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舉着鮮艷的獎狀,看着台下小朋友羨慕的目光,我突然覺得媽媽的“雷聲”也很好,如果沒有這“雷聲”,我怎能取得這樣好的成績呢?

   商丘市外國語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

   童明璇 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雷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