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已經把羚羊木雕從萬芳那裡拿回來了,使我和萬芳都很難過。

  我和萬芳從幼兒園開始,就一直是好朋友。我和她形影不離,可以稱得上“合二為一”。

  上星期的一節體育課上,我的褲子被樹枝劃破了,我怕挨罵、挨打,一個人在樹下哭。是萬芳,她把褲子和我換,回家還站了一個鐘頭。

  上一次,萬芳到我們家裡來玩,我見她對這隻羚羊木雕特別喜歡、愛不釋手。我為了感激她,為了保存我們的友誼,把這隻羚羊送給了她。萬方也送給我一把彎彎的小藏刀。

  我不覺得我自己哪裡做錯了,因為我覺得以我和萬芳的友誼,值得送她一隻羚羊木雕。當我拿着小刀去問萬芳要回羚羊的時候,我想了很多很多。我覺得她一定不會像以前一樣與我要好了,說不定還會非常憎恨我。

  可是,當我拿着羚羊回去的時候,萬芳卻拿着我還給她的小藏刀追了上來,說了一句:“拿着,咱兩還是好朋友……”我不知道我的臉上到底是雨還是淚!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也是最可惡的人。幸福的是,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惡的是,我竟然對她反悔了。

  她在我每一次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都會幫助我;在我每一次難過、失落的時候總是她陪在我身邊安慰我;不管我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她都會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而我,卻什麼都不能為她做。我好內疚,為什麼都是她幫助我,我都沒有幫過她,連送出去的羚羊木雕都要收回來。

  爸爸媽媽,羚羊木雕雖然很貴重,但是我和萬芳的友誼更重,更重!這隻羚羊木雕要回來也沒有什麼用。可是,對於我和萬芳來說,卻是我們友誼的象徵啊!羚羊木雕是可以用錢買到的,而我和萬芳的友誼是用多少錢都也買不到的。

  寫到這裡,你們一定覺得我是個不聽話的壞孩子吧!可是,我還是要說!我希望把這隻羚羊木雕重新送給萬芳。

  因為,這樣的朋友,值得!

  您的女兒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