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的的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的假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以為媽媽的星期天是平淡的,根本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內容,然而,我今天通過認真的觀察,發現媽媽星期天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精彩、充實,真值得我用筆寫下來。

  曬被子

  媽媽起床后,看着萬里無雲的天空,喜出望外地說:“瞧,多好的天氣啊,最適合曬被子。”說完,媽媽就把一床床被子抱到陽台,在曬竿上搭好。雖說今天溫度不高,可是媽媽額頭上已經滲出了晶瑩的汗珠。這些汗珠不正是媽媽辛勤勞動的見證嗎?

  做飯做菜

  我寫了一會兒作業,媽媽買菜回來了。她一進門,連口水也沒喝就開始洗菜做飯了。中午的時候,香噴噴的大米飯,美味的小鯉魚,清爽的韭菜,色澤鮮艷的西紅柿……已經擺滿了飯桌。吃着這可口的飯菜,我心中湧起了一種幸福的感覺。

  干不完的家務活

  下午,媽媽把我們換下的衣服洗了一遍,洗好后又把被子收進了屋子裡,收好被子又做晚飯,忙得不可開交。她的屁股好像和椅子無緣,每天有做不完的事,干不完的活。媽媽好像也不知疲倦。她有句口頭禪:“我呀,越幹活越有精神,不幹活啥毛病都出來了!”

  媽媽的星期天要做那麼多事,讓我感動。以後,我也要做家務活,讓媽媽多休息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的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