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節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想在這個節日里送個特別的禮物給我的媽媽,可是送什麼呢?一束康乃馨太沒有新意了。一件首飾,我又沒太多的錢。我思前想後我總於想到了,在我小時候的時我就聽說四葉草是幸運草。我一直就想擁有這樣一棵草。 

  可是到那裡去找這樣一棵草呢?今年的春天還下着大雪。我想也只有到公園裡那一片綠色的草地里去碰運氣了。有幸在二0一年三月七日這個春天還飄着雪花的日子裡,我覓到了這棵四葉草我對着它的四個葉子許下了四個願望,送給給我生命,一直為我操心的媽媽。 

  一,願我的媽媽永遠年輕美麗。因為您為我已經操心的細紋爬上您的額頭。 

  二,願我的媽媽天天開心順心。有時我惹您生氣,以後我不會了,我會聽您的話好好學習考一個好的初中。 

  三,願我的媽媽永遠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我想只要我聽話了您就沒有煩惱了,我會向著這個目標努力的。 

  四,願我的媽媽永遠健康。您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享福呀! 

  ————————祝我媽媽節日快樂! 

  我想媽媽收到我這個禮物一定會高興的,願天下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