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歲月流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流逝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能有多少時間呢?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已經長大。童年幼稚的話語已然不存在,也許我們從來沒有重視過我們的流年歲月。

  為什麼?因為我們總覺得時間是過得那麼慢,常常會虛度我們最美好的時光。這也許就是我們人的本性吧。可我們走到了歲月的盡頭,才恍然大悟。原來以前自己都是在虛度光陰,想要再來一次改變人生。就算再來一次結果也許還是一樣,或許我們人的歸宿就是這樣強求也無補於事啊!還是讓我們在歲月的盡頭,感嘆我們人生所得與所失。可能你會感嘆原來我的人生並不糟糕,只是自己在虛度歲月,感嘆上天對自己如此不公平。這又何嘗不是對自己虛偽的靈魂的一種凈化呢?也許上天待你不薄,可你卻看不清自己的人生方向。在你感嘆上天對你為何如此的差呢,你就已經錯失了上天給你的機會。人年復一年的看不清自己的人生方向時,你已錯失了許多機會。

  人生向來都是平等的,你不必為自己而自卑。因為眾生芸芸沒有哪一人的歲月會比其他人有光彩,只是你有去努力把自己的歲月過好嗎?感嘆人家的人生如此美好,為什麼自己的卻不盡人意呢。那正是因為你是在虛度自己的歲月。

  四年級:曾靜雯

您正在瀏覽: 歲月流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