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流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流逝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生命垂危的病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生命;對於做生意的人來說,時間就是財富,有的人說時間就像是從山坡上留下來的水、從何處吹來的風,走了就不再回來了;而對於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來說,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知識。珍惜時間就是掌握好知識的一半。

  河水我們抓不住,時間我們也留不得。

  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很重要的。沒有多也沒有少,你浪費了它就等於浪費了自己的大好的年華,失去了現有的青春,失去了現在的容顏,失去了現在的才華,失去了現在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人們常說,寫作要有靈感。對,靈感的確很重要,但是,所謂的靈感又是什麼呢?你還要逐步地去思考。

  時間是看不見也摸不到的,就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它已經悄悄的和你擦肩而過,也許你等到了,但是,你又能做些什麼?你還是要去考慮。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愛惜時間。

  我們的生命皆由時間造成的,片刻的時間的浪費,便是虛擲了一部分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歲月流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