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月流沙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月流沙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mp3,無意中翻到了一個修改時間為2008年的文檔,就像無意間闖入記憶的房子,裡面鎖的是一些歌,一些屬於那段時光的歌。重拾舊夢……

  日復一日,時光飛逝,不知不覺,轉眼三年、從那個天真可愛的六年級到初三。我還是我,改變了許多。停下忙碌的寫作業的筆。靜坐,回憶……

  記憶就是一片大海灘,那一件件往事正如一個個貝殼——不斷被從海中翻出,又不斷的被海浪捲走,唯有下的——是沉甸甸的無法忘卻的,那人、那歌、那情、那事……

  2007年1至6月 《雪絨花》金莎

  無意中下載了這首歌,叮叮噹噹的鈴聲將我帶入到一個夢幻的世界,紛紛揚揚的“雪花卡片”悠悠在夢中落下——那個女孩子剛剛有夢的年齡。世界是粉色的,沒有一點雜質;空氣是純凈的,沒有一點陰霾。只是天真爛漫的幻想着。做的夢不是一樹桃花就是晚風牧笛,只有快樂。還是扎着兩個羊角辮,蹦蹦跳跳的去參加少兒班招生考試,天真的寫着夢。而夢,剛剛開始……或許苦澀或許甘甜。希望,在經歷了風浪后,回首,依然笑着。開始寫詩,就那麼短短的幾首,好美,好純。

  2007年7月至2008年6月 《貞觀長歌》張瀾瀾

  “夢回大唐,大愛無言。“那用絲錦和金戈編成的盛世,大唐,我嚮往的年代。《貞觀長歌》伴着我的初一,雖然希望中的夢和貞觀長歌美,可現實充滿苦澀。這個被黑暗籠罩了一年的初一,和夢完全不一樣,來時的夢破了、碎了。自尊心被揉碎,拋向大海;自信心被遺忘,丟到雲外。在班主任的白色恐怖下,戰戰兢兢的我變得悲觀。世界是一塊堅冰,我努力用我的溫度去融化它,可卻被割的傷痕纍纍。不可能!一切鄙夷刺得心在流血!我也不是差生!我考了班裡第六名!老師!為什麼?你要那樣的偏見!也許就此埋沒,同桌是老師的寵兒,自己卻是老師打擊冷落的對象。我抬不起頭,也許無望。“冷月邊關”伴我走過苦澀。

  2008年9月至12月 《站起來》 《從頭來來》劉歡

  從一個神話中歸來,似乎夢就在那個神話青海哪裡。內心經過青海湖水的淘洗,慢慢明凈。也許是上天的眷戀,撥雲見日。在最黑暗的時刻,班主任一紙辭呈,離我而去。我含着淚笑着“謝謝傷害過我的人,你讓我堅強”不再是呢么沒頭沒腦,心中突然充實了許多,我是一個大女孩,要為自己的人生考慮。“只不過是從頭再來!站起來!”。沒有失敗過的雛鷹不能展翅高飛,沒有忍耐過的花苞不會怒放,飛吧,怒放。展翅藍天!陽光回來了,霧散了,迎着朝陽大喊“我能行!”一次次考試,證明了我的實力,同學們的目光也變了。我知道,對於我這種長的不漂亮的女孩,要以實力證明自己。青春,華麗的轉身。

  慢慢的歌聽完了。打開下一個文件夾,傾聽我的2009

  2009年1月至6月

  《my love》westlife 《隱形的翅膀》張韶涵

  “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走出迷茫”這段韶華中,我奮鬥。最後以一個神來之筆的班級第一收場。我的自信回歸,就像從未失散過;抑鬱日子消散,就像從未經歷過。堅定步伐,按下浮華的心,向更遠的目標跋涉。就在那段桃花盛開的日子裡,我深深的留戀在愛爾蘭迷離的海風中,似乎送未有過那樣的喜歡,他們是我的偶像?不!偶像這個詞太平凡。不是這個感覺,只是迷戀。我是怎麼了?這個原本老古董是的愛中國古典的女孩怎麼會喜歡上一個歐美樂隊?只是在他們那清澈的笑容和完美的歌聲中找到了最初的夢!westlife從次走入我心。和着westlife的歌聲,寫着人生的夢。my love

  2009年9月至12月 《what about now》westlife

  今年的雪來的很早,茫茫一片。

  在回味過三年曆程后

  努力,奮鬥

  回過神,又開始奮筆疾書,讓青春在筆尖自由揮灑

  I CAN DO IT!TO BE NO.1!

  河南省新鄉市一中初三:agq6

您正在瀏覽: 日月流沙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月流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