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奶奶學走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學走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12點多的時候,我爸爸又和保姆一起幫助我奶奶學走路。 

  去年11月的時候,奶奶不小心把右腳骨頭摔斷了,到泉州住院回家后還要躺在床上,現在要別人幫助才能下床學走路。 

  保姆用雙手輕輕把奶奶扶起來,爸爸輕輕托住奶奶的右腳,並把鞋子穿好,然後一起把奶奶扶直站好,再把四個腳的助行器放到奶奶面前,讓她把雙手握緊助行器。在等了幾秒鐘后,爸爸和保姆就開始陪着奶奶學走路了。 

  我在旁邊看到,奶奶學走路很小心,眼睛老是盯着雙腳,每走一步,她都先把助行器往前面挪一下,然後雙手用力壓着助行器握手的地方,再邁出左腿,等左腳踩穩后邁出右腿,那右腳邁得有點斜,爸爸一直在旁邊提醒說右腳要先提起來再伸出去,不能拿去移,還說盡量讓腳尖朝前,不要急。 

  奶奶學走路很累,速度很慢,我家廳很大,奶奶每次走了三圈后,都會停下來,站着喝點茶。 

  爸爸說:“至少要三個月,奶奶才能比較自由地走路。”

您正在瀏覽: 奶奶學走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學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