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門前的柿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的柿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種着一棵參天的柿樹,光禿禿的樹枝上長滿了翠綠的嫩葉子,回想起去年夏天柿樹長着綠油油的柿子,一個個都藏在碧綠的葉子里,象害羞的小女孩似的躲在媽媽的背後,我們都看不見。這時天上飛來了一群麻雀,站在樹上嘰嘰喳喳不停地叫着,這可能象徵著冬去春來吧。

轉眼就到了秋天,柿子由小慢慢變大,由綠慢慢變紅了,沉甸甸的柿子把樹枝都壓彎了腰,綠油油的葉子,紅通通的柿子,映襯得非常美麗。秋風吹,樹葉黃,枯黃的葉子慢慢從樹上落下來,紅通通的柿子掛滿了枝頭,真像千百個紅通通的小燈籠,使人看了心曠神怡難以忘返。我真想把這美麗的景色拍下來,天天看個夠。

當主人把沉甸甸的果實採摘完后,樹枝又伸直了,而且所有的葉子全部落光,真是輕裝上陣,儲足養料等待着嚴冬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柿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的柿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