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昆蟲記》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昆蟲記》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讀《昆蟲記》有感

  《昆蟲記》這本書是著名生物學家法布爾用盡大半生精力,通過耐心觀察艱辛研究而寫出的作品,向我們展現了一個既奇特,又神秘的昆蟲世界,講述了各種昆蟲的習性,樣子和繁殖的一些信息。

  讀完這本書後,我聯想到了自己做事情沒有耐心的壞毛病。有一次,老師讓我觀察一些植物,我只觀察了一會兒,就不耐煩了,可想想法布爾為了觀察一種昆蟲,可能要用幾天甚至幾個月才能細緻的描寫出來……。我跟他比起來,這樣沒有耐心真是太不應該了。我要向法布爾先生學習!

  我不耐心的事情還有很多,記得有一次家裡包餃子,奶奶讓我幫她剝大蒜。可是我幫奶奶剝了一小會兒就不耐煩了。就推說我要去聽廣播,蒙了過去。

  讀完這本書後,我很受感動,對我以上那些做法非常後悔,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向法布爾先生那樣堅持、堅持、再堅持!做一名腳踏實地,有耐心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讀《昆蟲記》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昆蟲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