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錄001)我讀三年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錄001)我讀三年級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我讀三年級了! 

  三年級的課程更深了,更難了,也更廣了。所以,在學習上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更加刻苦用功,把被動學習變成主動學習。努力改正自己在學習上的不足,比如:在平常的測試尤其是期中、期末考試時,答卷沒能做到認真仔細地檢查,粗心大意,不能考滿分,給自己留下許多遺憾。上課時要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回家要認真完成作業,認真預習、複習。古人說:“溫故而知新”,鞏固好學過的知識,才能更好地掌握新知識。 

  作為一名班長,我要盡最大的努力,做好班主任宋老師的小助手。通過班級的日常工作和學校的一些活動,來更好地鍛煉和提高自己的組織能力和協調水平。在老師的帶領下,團結全班同學,努力把我們班建設成優秀班級。由於我的性格較內向,我要克服學習生活中,不主動、不大膽的缺點,不斷培養和鍛煉自己的心理素質,使自己成為一名更加陽光燦爛的小男子漢。 

  課餘時間,我要幫助家裡的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加強課外閱讀,拓寬知識面,配合對電子琴和架子鼓的學習,逐步提高自己的修養。 

  新學年要有新目標,新學年要有新氣象,新學年要有新變化。在今後的學習里我一定要勤奮刻苦,全面發展,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辛勤的老師和辛勞的家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錄001)我讀三年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錄001)我讀三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