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拍球繞障礙接力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球繞障礙接力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拍球繞障礙接力跑 標籤:接力跑作文 障礙作文 接力賽作文 接力作文

  今天,是我們校園一年一度的體衛周日。下午第二節課是我們四年級進行體衛周遊戲的時間,雖然還沒有到下午第二節課,但是我的心卻像揣了一隻小兔子,“撲通,撲通”亂跳。我不停的安慰自己:“加油,加油,不要緊張,你一定能行的。”好不容易讓自己緊張的心情減輕了一些,我便拋下雜念,認真聽課。

  哎!這時間像跟我作對一樣,怎麼叫它慢,它非要快。叫它快,它非要慢呢!轉眼間,使我恐懼的事終於來了——第二節課到了,我要下去參加遊戲了。我知道自己逃避不了,只好硬着頭皮去操場上。“撲通,撲通”這心臟也跟我作對起來了,跳的可歡了。“別跳了,別跳了。”我小聲的對心臟說。可這樣也沒用,我只能深呼吸,使緊張的心情安靜下來。

  體衛周分兩個遊戲,第一個是一分鐘原地反彈傳球,第一個是拍球繞障礙接力跑。如果說我第一個可以馬馬虎虎過關,那第二個我就不可能過關。一分鐘原地反彈傳球過去了。第二個難關也來了,怎麼辦?只能硬闖了,我仔細看着前面的同學只見他們一個個奔跑如飛,十分機靈,他們先用左手拍球繞過一個障礙,在用右手繞過另一個障礙,不一會兒,就過關了。我真的好羨慕他們能夠這麼輕鬆就過關。在我前面的人一個接一個的闖過來在我眼裡的難關。終於到我了,我深呼一口氣,看着同學把球遞到我面前,我手一伸,接過球,拍着球,跑向障礙物,,我用右手繞過一個障礙,可再用右手時,因為不熟練,球差點飛了出去,幸好我眼明手快,一個箭步跑向了籃球的落地點,等它落地時,再拍幾下。繼續排球繞出另外幾個障礙。呼!這次真是有驚無險呀!要不是我手快,那球早就飛出去了。嚇死我了。後面的形勢開始好轉,只不過有幾個同學掉了一下球。不過最後,我們打破了永遠第三,得了第二名。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淡定、冷靜,不要緊張,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南京市黑龍江路紫竹苑小學四年級:翁思佳

您正在瀏覽: 拍球繞障礙接力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球繞障礙接力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