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一種享受,我們可以在享受中得到體會;

  讀書是一種體會,我們可以在享受中得到樂趣;

  讀書是一種樂趣,我們可以在享受中得到知識;我愛讀書。高爾基先生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還能帶給你許多重要的好處。多讀書可以讓你覺得有許多的寫作靈感。可以讓你在寫作文的方法上用的更好。在寫作的時候,我們往往可以運用一些書中的好詞好句和生活哲理。讓別人覺得你更富有文采,美感。讀書還可以讓你多增加一些課外知識。培根先生說過:“知識就是力量。”不錯,多讀書,增長了課外知識,可以讓你感到渾身充滿了一股力量。這種力量可以激勵着你不斷地前進,不斷地成長。從書中,你往往可以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之處,使你不斷地改正錯誤,擺正自己前進的方向。所以,書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多讀書,可以讓你變聰明,變得有智慧去戰勝對手。書讓你變得更聰明,你就可以勇敢地面對困難。讓你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這樣,你又向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邁出了一步。多讀書還可以陶冶情操,特別是關於親情的。

  人間最難割捨的莫過於親情。為了親情,人們可以獻出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孔融四歲讓梨、花木蘭替父從軍、孟姜女哭長城等等,古往今來,說不盡兒女憂傷、父難子承、夫唱婦隨的美麗故事。現在的社會是發展的,而濃濃的親情依舊。今天我就讀了一篇關於親情的故事——《父親的拐杖》。而這片文章講了一位患有腿疾的父親,很想得到兒女們的關心,但他的心一直有在遠在千里的老大知道,二老大已經年過半百,她只能把父親的心意寫信告訴弟弟。他的弟弟以前忙於工作,從不與父親聊天,但他看完信后,失聲疼哭,並且每天抽時間主動與父親聊天,使父親不再孤單。讀了這篇文章,讓我感悟到很多。我想呼籲大家,不要在自己的未來上演“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悲劇。

  初一:小周立波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