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濫竽充數》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濫竽充數》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南郭先生逃走之後,跑到了一座上隱居起來,他準備在這裡隱姓埋名,居住起來。

  齊湣王正聽竽聽得來勁,輪到南郭先生的演奏時間時,沒有人來演奏,齊湣王大怒,下令道:“誰抓住了南郭,賞金500銀兩。”大臣們一聽,瘋了似的要去,齊湣王說:“不要急,你們都可以去。”大臣們一聽,遍都去找南郭先生了。南郭先生居住的村莊有一個習慣,喜歡大聲在山脈里叫喊壞事:“南郭先生連皇上都敢騙啊!”“南郭他膽子也太大了吧。”“南郭不知道他犯了欺君之罪嗎?是要被斬頭的……南郭先生在也聽不下去了,他不想再繼續被別人責罵了,他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竽,不被別人看不起。就這樣,他練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我終於練成了,我要去拜見齊湣王了。”他向齊國走去。南郭先生老了,齊湣王也老了,齊湣王不在想聽竽,先聽笛子了,當南郭先生到了后,無免又是一場責罵和牢房的陪伴。

  吉林長春德惠市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濫竽充數》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濫竽充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