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遊戲的危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遊戲的危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網絡遊戲的危害

  現在,幾乎每個家庭里都有不可缺少的網絡工具——電腦。它不但可以讓我們懂得許多知識,而且還可以讓我們了解世界新聞。可是,它也在悄無聲息的侵害着我們青少年朋友,而它的幕後兇手就是網絡遊戲。

  網絡遊戲雖然非常精彩、有趣,可是大家卻渾然不知網絡遊戲是多麼的危險。每當我們打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電腦就會產生一種輻射,這種輻射就會傷害到我們的眼睛,最後變成近視眼。而且我們在電腦前坐太久,就會腰酸背疼,最後演變成駝背。還有一些網站推出了一些不健康遊戲,嚴重的侵蝕了青少年純潔的心靈,最終倒至他們放棄學業,走上了犯罪之路。可見,玩網絡遊戲真是百害無一利。

  最後,我真誠的勸告那些迷戀網絡遊戲的青少年朋友們,為了你們的健康,為了你們美好的明天,請早一點離開這些藏在黑暗中的殺手——網絡遊戲。

()

您正在瀏覽: 網絡遊戲的危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遊戲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