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忠實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實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忠實的朋友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一班

  李彤

  我有一個忠實的朋友,她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她的臉圓圓的,鼻子尖尖的,眼睛大大的,特別可愛。

  有一次,我買了一本名叫《淘氣包馬小跳》的書,就當我快看完這本書的時候,她就來我家借這一本書,我就借給了她。當我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它的封頁已經掉了,我非常生氣,臉色很差。她問我怎麼了,我裝出一副高興的樣子對她說:“我沒事”。她又假惺惺地說:“真的沒事。如果有事你可以告訴我,我或許可以幫助你。”我愁眉苦臉地 對她說:“沒事,我能有什麼事。”我拿着這本被撕破的的書,心想:我是不是去找她讓她個我賠書呢?我一定要讓她知道弄壞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這兩天,我聽別人說她買了一本我喜歡的書——《薔薇少女》。我見到她對她說讓我借一下他新買的書。

  過了幾天,我到她家給她還書,我說:“你看我把你的書都能完璧歸趙,你卻將我的書弄爛了。”她慚愧地低下了頭,轉身就離開了。幾天後,她來到我家,對我說:“對不起,我把你的書弄壞了,現在我還你一本新書吧!”我笑着說:“那我就不客氣了,我收下了。”

  看到她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覺得我沒有交錯朋友。她就是我最忠實的朋友。(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忠實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實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