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我的天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天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無聲無息的來了,降臨到人間。小草弟弟從大地里探出了腦袋,好奇的環視四周。冬天的積雪融化了,雪水滲進泥土,滋潤了小花小草。

  春天的東城河邊真是美不勝收啊!一塊塊草地上開滿了許許多多不知名的野花,有黃的、紅的、藍的……五彩繽紛的花,彷彿在綠地毯上三下了五顏六色的寶石。這些五彩斑斕的花兒,吸引着無數美麗的蝴蝶和辛勤的蜜蜂。

  河邊那一排排整齊的柳樹,被春風吹動了細長的柳枝,彷彿在梳長長的辮子。隨風搖曳的柳枝,吐出了一片片鵝黃色的葉子,給柳姑娘脫去灰暗的外套,換上了一身春裝。白楊樹在風中挺着身,還沙沙作響,好像在說:“我最厲害!我最厲害!”遠望,一排排白楊樹像一把把綠色的寶劍插在大地里。

  下晚,太陽的餘暉斜照在河面上,微風吹動河面,好像落下了許多的小星星,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柳枝親吻着湖面,在水裡左右擺動。遠處,偶爾會有一隻白色的鳥兒,點了一下水,然後飛走,河面上頓時盪起了陣陣漣漪。

  啊!着就是我美麗的天堂!

  四年級:丁宸輝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天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