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點點——我忠實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我忠實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羨慕別人身後都有一個“跟班的”,這不,爸爸的朋友從外地給我弄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的品種為“鹿寶寶”,它一身棕色的皮毛,兩隻大耳朵,它還沒尾巴呢!活像一隻大老鼠。媽媽左看右看,說:“就叫它點點吧,誰叫它這麼小。”唉,我至今都覺得這名好俗氣,

  點點來我們家快一個月了。在這一個月里,點點發生了許多可笑的事呢!

  一天,我端這點點的碗,引誘點點到陽台上來,省得亂跑。可是,大半天不見它的影子,我退了兩步,正巧看見它直直的看着鏡子,看了一小會兒,嚇的連滾帶爬跑了回去。後來,它又跑了過來,又跑了回去……重複了好幾次,才跟我來到陽台。

  小點點和別的狗不同,它可聰明着呢!

  有一次,正值晌午,媽媽準備給小點點餵食,我在卧室吃東西,小點點聽到我吃東西的聲音,腳下像生了根似的,一動不動,支愣起兩隻耳朵,眼睛滴溜溜轉。最後,它聽出是從我房間里傳出來的,便一溜煙,跑到我旁邊,抬着頭,可憐巴巴的看着我。我友好的賞了它一點,它才心滿意足。

  點點是我忠實的朋友,點點的到來,給我們一家子帶來了許多笑聲!

  陽谷實驗中學初三:孟鑫

您正在瀏覽: 點點——我忠實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我忠實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