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零用錢的調查報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用錢的調查報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零用錢的調查報告 

調查者:申思 

每天早上到校、放學的時間,校門前的小攤小販、學校門旁小店前,總能看到許多學生,或買或看,熱鬧非凡。他們的錢從哪裡來?怎麼使用? 

近日,文化路小學四年一班圍繞這些問題,對該校四年級三個班共計139人進行了一次調查。 

[數據一]73.9%學生平時有零用錢,但認為父母平時要給零用錢的佔69%,從早餐、中餐或其它地方節省下零用錢的佔15%。 

  [數據二]零用錢最願給的是父母佔94%,63%學生的零用錢是父母主動給的,父親又比母親大方,有51.3%學生的零用錢是父親給的,而爺爺奶奶給的只佔5.9%。 

[數據三]26.1%的學生用零用錢買零食,12%的學生留着當學費,37.9%的學生用來買學習用品,3%的學生將錢捐給中國兒童福利院,20%的學生羨慕其他同學有很多零用錢,從家中偷偷拿錢的人佔到了1.2%。 

[數據四]通過做家務賺取零用錢的較多,佔42.9%,通過外出打工或準備這樣做的學生佔2.9%。

您正在瀏覽: 零用錢的調查報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用錢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