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零用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零用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三塊五角零用錢 

  這個學期剛開始,媽媽就給我了三塊五角的零用錢,讓我自己開銷,還說只要我合理利用,用完了可以再向她要。我高興的不得了,以前媽媽管我的零用錢可嚴了。之後,我就去上學了。 

  很快到了放學時間,我從校門口走出,今天天氣太熱了,所以我想:反正我用光了錢,媽媽還會給我的,不如買一瓶飲料解解渴。剛走進店門,看到好多同學都在買零食,我也擠了進去。忽然我想起了媽媽的話:我相信你會好好地用這三塊五角零用錢的。媽媽對我多麼信任,假如我今天只因為天氣熱,就把錢給用了,明天、後天,每天天都很熱,那我不是每天都得用完錢,每天都得向媽媽要,這怎麼好意思啊。於是我扭了一下頭,轉身走出了商店。看着那些同學高高興興地在喝着飲料、吃着冰棒,我可真羨慕他們啊!可當我想到我書包里的三塊五角錢原封未動的時候,我心裡一下子驕傲起來。 

  一連五天了,我的錢一分未動。 

  又一個星期過去了,媽媽檢查我的書包,發現那三塊五角錢還在那個小袋子里,可驚訝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說天熱時我想買飲料、嘴饞時我想買炸雞腿,可我都忍下來了。媽媽聽了可高興了,抱着我親了又親,說我是一個乖兒子,還說我長大了,知道節約了。我聽了,真的感覺自已長高了一點,懂事了一些呢,真為自己驕傲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零用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零用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