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誘人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人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蕭瑟的秋風吹來,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原來是秋姑娘來了。 

  樹上的葉子染上了黃色,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打了個旋兒,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後投向大地的懷抱;大雁收拾好行李飛向天空,排成“再見”的字形;螞蟻們搬着一顆顆飯粒準備回家過冬那呢! 

  走向田野,那兒的秋色更濃!黃澄澄的稻穀粒粒飽滿,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稈抬不起頭來,在微風中笨拙搖晃,“嘩嘩”的響個不停。高粱直直地挺着背,用強壯的雙手舉起正在燃燒的火把。人們的歡笑聲與打稻機的聲音匯成了一支動聽的歌兒。 

  蘋果樹上的蘋果們,笑盈盈的地揭開了面紗,露出紅紅的臉頰。梨樹上的小黃燈籠,拉着自己身邊的夥伴,輕輕地跳起優美的舞蹈。

  秋天的天空是那樣高遠,太陽是那樣柔和,雲朵是那樣潔白。我真希望這美麗又令人陶醉的秋天能永駐大地!

您正在瀏覽: 誘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