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辣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辣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裡有一個同學,叫劉蘭。她個不高,但是特別厲害,而且非常愛管事,所以,同學們給他起一個外號叫“小辣椒。”

  有一次,小紅的鋼筆被小剛碰到地上摔壞了。這時,我們班的管閑事大王“小辣椒”走過來了,說;“這是誰的鋼筆?啊!怎麼壞了?誰給弄壞的?還不趕快給撿起來陪人家!要不,我就要給你告老師去。”小剛一聽,嚇的趕緊從座位里跑出來,對小辣椒說:“是我,是我!我賠,賠還不行嗎!你千萬別給我告老師。”小辣椒瞪了小剛一眼,說“這還差不多。

  還有一次,輪到小蘭他們組值日了,小辣椒是組長,她給組員分配了任務,就掃了起來。不一會兒,他們都掃完了。這時候“小辣椒”劉蘭走過來,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地面說:“這行是誰掃的,還有小紙片和鉛筆屑呢!這行,是誰擺的桌子,一點兒都不齊!”“唉,誰跟她值日算是倒了霉了。”說著,他們只好又幹了起來。

  你看,這就是我們班裡的“小辣椒”,她整天有管不完的閑事,說不完的話。但是有她管着,我們還真少犯不少錯誤呢!看來我們班裡還不能少了“小辣椒”,她可為我們爭了不少分呢!我們雖然表面怕她,可心裡卻非常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小辣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