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辣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辣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留心觀察了我家種的小辣椒。

  今天早上我去看小辣椒覺得又有變化了。我發現新長出來的葉子有了些變化,葉子變綠了,由嫩綠色變成了深綠色,葉片也變大了,就像換了件深綠色的裙子。在深綠色的葉子上面又長出了些新的枝葉,部分新的枝葉的中間長出了些白色小花,那些全部張開的辣椒花像在朝我們笑呢,還是花骨朵的呢,就像那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在打着一個個小燈籠。一些謝了的小花結出了一個個很小很小的果實,這就是辣椒寶寶了,你會發現謝了的花變成辣椒寶寶後會在它的上面留下一根小小的細細的須,就像在辣椒寶寶後面長了一根小尾巴。以前那些已經有米粒大小的小辣椒現在也長到了黃豆大了,散發出一陣陣幽幽的果實清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啊,真香!我和小辣椒都開心地“咯咯”笑了起來,它給我帶來了生機和希望,也給我帶來了一種無窮的力量!

  在種辣椒的花盆裡,我還發現了兩件趣事。一件是:我把吃完的枇杷核當肥料扔到了土裡,沒過幾天就發芽長葉了,這現象說明我種小辣椒的土可真有營養啊!還有一件事,我最近發現在小辣椒樹底下有了蜘蛛小姐、蜜蜂妹妹……她們都在下面做窩、乘涼……看來她們也覺得這裡是個好地方,這裡才是她們安家的好去處!

  我愛我那可愛的小辣椒!

  四年級:許晴xuqing

您正在瀏覽: 小辣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