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請別走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請別走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那個夏天,大家一下子就散開了。從小學時代的終點,中學時代的起點,連聲再見也來不及說,就都散開了,像圈圈漣漪一樣,奔向各個不同的方向。

  又是一個夏天,一個連太陽都感覺很熱的夏天。在直升班的轉折點上,初中時代的我們,又要面臨一個分離。我好想祈禱這個夏天別再走掉了,可我知道是沒可能的,所以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命令自己,不要遺忘這個夏天的回憶。

  淚水的洗禮

  我們錯了,錯得很嚴重。逆反期的迫近讓我們不得已地不顧旁人發泄出自己的無理和脾氣,衝動到頂撞老師。我們不想這樣的,我們只是不知道如何去愛你們,老師!

  老班哭了,一切都是那麼唐突,是我們沒有想到的。

  老班嚴厲地批評我們,可是說著說著就泣不成聲了,我們驚了,怕了,知道自己錯了。一位男同學眼睛紅紅地站起來:“對不起,老師,是我們錯了,請您不要再難過了,我們會好好的。”話音未落,突然控制不住,我們都哭了,跟老班一起哭了。聽話的不聽話的,堅強的不堅強的,都哭了,所有的孩子,都哭了。其實說不出原因,沒來由地,就哭了。經過那場淚水的洗禮,我們長大了,懂事了。但是,老師,我想你們是知道的,知道我們是那樣深深地愛着你們,永遠都愛着。

  再見,同桌,再見,六人行

  期遇才剛開始。

  離別就在倒計時。

  我想我其實的確有點捨不得兩個胖胖的同桌。

  他們兩個成績優異的男孩體型一高一矮,名字僅有一字的讀音不同,五百年前肯定一家。

  當初期遇時,他們肯定在想:本來應該坐在一起的,怎麼中間就隔個她呢?

  之後的日子就是圍繞着吵架的主題了。經常以我的勝利告終,於是後來,不吵架我反而覺得沒有意思。

  將近一年的同桌,雖然,只是一年,卻似乎在心裡劃上了一個永恆的符號,到分開時就捨不得了。但是我不會說出來,因為只要一個人悲傷就好了啊,不會有人看到我的軟弱,我可以裝着笑哄他們:“快調走吧!越快越好!”這是第一次嘗到不舍,看着六人行跑向各個方向,我只能站在原地。

  吵了一年,我終於肯厚臉皮地從心裡騰出幾個好朋友的位子給六人行和同桌。

  不只是他們,是所有人,我都會放進自己的心裡,我用自己的真心去愛着他們,即使,離別時,我會痛,我還是會愛着他們的,永遠。

  我會記住大家的。

  所以,再見了。

  越到後來,我發現回憶就是一場酷刑,它讓我變體鱗傷,我卻不得不去記住那些夏天的日子。

  分開的那天,我不知道自己忍得住么。如果實在忍不住,就躲起來大哭一場,直到哭干淚水為止,直到放肆地笑為止。

  雖然我做好了分開時承受一切的準備,但是我還是日復一日地祈禱,夏天,請別走開好么?算我求你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請別走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請別走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