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前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明天就要考試了,我要多複習,到明天考個好成績。”

  吃完晚飯,我把書和習題冊都拿出來,我從第一課讀到最後一課,剛要看一看生字,就聽到有人敲門,原來是我的幾個小夥伴來叫我出去玩,我問:“你們幾個不知道明天要考試了嗎?”鳳梅說:“不着急,玩一會再複習。”文諍說:“再說了,考試前也要放鬆放鬆嗎!”我呢!還是拒絕了他們,我關上門,開始複習了,我看完了生字,又默寫一遍;我正在默寫,天色漸暗,不能看書,我就打開燈,我讀來讀去,寫來寫去,忽然燈滅了,沒電了,我怎麼複習呢?我急得滿頭大汗,眼前浮現出老師帶病為我們上課時那疲憊的身影,我如果考不好……我不敢往下想。

  對了,我可以用蠟燭,於是我找出蠟燭、拿出火柴、點燃蠟燭。唉yao,我不自覺地叫了一聲,原來我的手被燒了一下,頓時起了個小白泡,我疼得不得了,可是我心裡還是那麼的高興,因為我能夠繼續學習了,明天一定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