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考試在我的記憶中並沒有多大好的印象,小孩子嘛,都很貪玩,更何況我呢! 

  考試以極快的速度奔到我們面前,又“嗖”的一下子飛走了。 

  此刻,老師正在宣讀考場規則,我漫不經心的聽着,一邊想着考完之後慘敗的景象,一邊求上帝保佑我考好。 

  拎着包走進考場,帶着緊張不安的心找到自己的座位,顫抖的手拿出自己的紙、筆。等待卷子的降臨,心中帶着不安,不知怎的,可惡的卷子總喜歡和我作對,每次到我面前都鑽到到地窖里去了,害得我前幾次總往講台上跑,真是丟死人了。 

  “哇!”不會啊!怎麼辦?着急的跺着腳,真是無可奈何啊!總是讓我傷腦筋…………。 

  考試持續了一天半。放假之後,來到學校,剛放鬆了的心,又懸了到了嗓子眼,怎麼搞的,還不是考試惹的禍? 

  第二天晚上,班會。被狠狠的表揚了一番,掌聲不斷……第五名……語文:107,數學:……,英語:…… 

  天哪,我暈,生物……怎麼總是拉我分,擋我的大道。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自投。 

  考試,雖苦,但卻給你一定的經驗和教訓,它讓你知道得失而奮起!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