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角的皺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角的皺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媽媽的眼角中看到了自己的任性妄為、當我看到媽媽那一絲絲的皺紋,我不禁有點覺得自己無能,什麼都幫不了。就連小小的事情都做不好。總是讓父母親擔心。

  以前一直在父母面前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學會了叛逆。或許那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個不可遺忘的環節。我每每想起都覺得自己很不孝順、眼淚想珍珠似的不停滾落下來。當我看着以前的獎章、測驗卷,心裡苦的滋味有一次次流下眼淚。為什麼、為什麼。

  很後悔以前學壞的點滴、明明我不是這樣的。爸爸媽媽以前對我的期盼一點一點的被我變成失望。一次次傷他們的心。回到家裡、我不禁覺得有一種害怕。怕別人那種眼神,吃團圓飯我總覺得我不是自己人似的。他們的眼神讓我不敢回家。記得過年的時候吃團圓飯。親人都來了坐在一起。我害怕、心裡很苦。

  媽媽眼角掠過的絲絲皺紋、我看到了自己。我也明白了,媽媽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而我卻什麼都幫不到,一次次添加麻煩。看着媽媽做家務、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哭。每一次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很多讓自己流淚的事情。曾經有一刻、我好想離開這裡。逃出這個家庭。但是現在我逃出了。發現外面的世界真的多姿多彩、但是也有很多自己看不到的畏懼。路是自己選擇的、必須堅持下去。

  媽媽我不想你那麼辛苦。你的女兒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不懂事的傻瓜啦、你知道嗎、每一次和您說電話我的心裡真的不是滋味。我也知道您什麼都給我們最好的、自己什麼都不在乎。我好怕自己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回報您。短短的日子,我好像覺得看透了很多事情。雖然說生命的光陰好很長。但是我覺得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您正在瀏覽: 眼角的皺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角的皺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