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下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下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小妹妹——禾禾到我們家做客。她今年3歲了,長得很可愛:又大又亮的眼睛,紅通通的嘴,笑起來就像個天使!我和她玩得不亦樂乎,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去人民公園玩。

  我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向公園走去,到了公園,只見那裡人山人海,走進公園裡,我就覺得我來到了人間天堂,那裡的景色美麗極了:特別是門口道路兩旁盛開的菊花;有紅的、黃的、白的……,一陣微風吹來,花兒輕輕搖動,好像在歡迎我們。看到這美麗的菊花,我開心極了。

  公園的景色美麗,而且還有許多遊樂項目,我們玩了木馬、大青蟲過山車、森林探險等等。其中,最刺激的就是森林探險:小火車鑽進了烏黑的“山洞”里,突然,一隻“怪物”冒了出來,我們嚇得魂飛魄散。剛鬆一口氣,突然,又飛來一隻“怪鳥”,還好,小火車閃的快,渡過了“危險區”……呼——小火車衝出了“山洞”,驚險刺激的“探險”終於結束了。這一天,我們還玩了許多遊樂項目,但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一一講了。只要你親身體驗下,你就知道了。

  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希望以後我們還有更多的開心。

  五星小學四年級:王澤麒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下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