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下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下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天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朋友、阿姨一起開開心心的去杭州沃爾瑪玩。到了沃爾瑪進了大門,只見裡面人山人海,最引人注目的是——遊戲廳。

  我一到遊戲廳。

  就迫不及待的拿自己心愛的零花錢去換熒光閃閃的遊戲幣,只見他們多得像挨挨擠擠的小山,我從那座小山裡拿出一枚熒光閃閃的遊戲幣投入箱子里。我看見上面寫着剩幾個幣未投。

  我看到走迷宮的時候,我投入一個遊戲幣,看見幣子進了一個數字那燈就走了幾步。

  我玩這個主要是為票子因為票子可以換禮品,票子越多禮品越精美。

  我從走迷宮轉到玩賽車,但是我不會開車所以我的模式只要踩油門和轉方向盤就可以了。第一場我輕而易舉的打敗我朋友,但第二場,我就要小心翼翼了,因為這次我和電腦打,但是我還是敗在電腦上。

  玩完了我們就去吃KFC了。今天玩得好開心啊!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下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