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一年級剛上完的時候,一覺醒來我就失去了我親愛的外婆。這是我第一次親歷,人死了便會一去不復返。但是每當認識外婆的人提起她,都無不稱讚她的樂於助人、她對晚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外婆給人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給我留下了無盡的思念…… 

  上四年級時我學習了有關“生命”的課文,讓我對生命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樹,砍斷枝條還能再生;草,燒了還能再長;事情做錯了,可以改正重來。人的生命卻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會再來了。那時我認識到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不要虛度光陰。在生活和學習中,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與挫折,都要勇敢地面對。再也不遇事就喊:“媽媽,你來…… 

  你看!在我們身邊,小草在風中起舞,鮮花在盡享開放,這就是生命的魅力。它們裝扮着這美麗的世界。而我的爸爸每年都自願獻血。每次看到血站給爸爸寄來賀卡或發來短信,上面寫着:感謝您的愛,因為您的愛可以挽救一個垂危的生命,是您贈予了患者無價之寶。我們同在藍天下,共享生命的感動!我們代表接受您幫助的人,謝謝您!讀着這些感人的話語,我為爸爸感到自豪! 

  而“汶川大地震”更讓我震驚,震驚生命在災難面前多麼脆弱、多麼不堪一擊,而那無數子弟兵、志願者卻在危急時刻將生命延續、他們是最偉大的人,最可愛的人。我毫不猶豫的拿出我的零花錢捐給災區,區區五十元,代表我的心意。記不起在哪兒見過這樣一句話:再小的愛乘以13億會變成愛的海洋;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會變得微不足道。 

  其實我們也能用我們美麗的生命裝扮世界,那就是從身邊的細小的事情做起,熱愛班集體,盡我們所能去幫助同學,愛護環境,愛護小動物……這些都能讓我們的生命之花越開越美。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