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悟生命 

  育才一小 四(6)班 指導老師:李新 

  生命,生命。生命對我們有多麼重要,我們要愛護生命,不要讓它受到傷害。如果我們快樂,要感謝生命,如果我們不快樂,也要感謝生命,是生命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生命是短暫的,也是寶貴的,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保護生命,用我們的一句話來說,就是: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長大了,我懂得了生命的意義,生命雖然短暫,但是我們也要堅強的活着,做對自己有意義的是。 

  生命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我養了幾條蠶。我都像往常那樣天天給它們桑葉,可是我那幾天忙着吹葫蘆絲,就忘了給它們放桑葉,五、六天過去了,我還是忘了給它們放桑葉,過了十幾天,我去看它們,我從它們身上看到了一種無奈,看着它們一動不動的,就知道,它們已經非常餓了,是一種頑強的生命力在幫助着它們,讓它們有信心活着。 

  一種頑強的生命力,我覺得很多人都沒有這種頑強的生命力,這種生命力都在動物身上,如果我們人類也有這種頑強的生命力,就不會有這麼多人自殺了! 

  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