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期打工日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打工日記(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6月23日,是暑假的第一天。早上,我做完了所有的暑假作業,因為,這個暑假,父母安排我在家裡打工。因為,我想參加一個夏令營,要交400元,父母要我自己來掙這筆錢,也體會一下勞動的艱辛。 

  吃完中餐,爸爸給我1張單子。我看到上面寫了許多勞動項目,基本上是幾元錢。這時,媽媽說:“女兒,開始洗碗吧!” 

  我立刻來到廚房,只見灶台上放了六隻碗,都是油膩膩的。我一看就噁心。可是,那個夏令營是我一直想去的啊!於是,我抓起一個碗就洗了起來。 

  我知道,父母對我是很嚴厲的,怕是如果我留下一點油膩的東西,工錢就會被扣,夏令營要交的錢就可能不夠。我只好認真仔細點兒。 

  我先把碗放在水下,沖了幾遍,把裡面基本的油洗乾淨。然後,我在碗里倒了一些洗潔精,最後,我把鋼絲球浸了浸水,在碗底搓了起來。 

  搓了幾遍,我的手也被搓紅了。可是碗還沒有洗乾淨呢,還有點兒油污粘在碗的四周。於是,我決定,使出我最後的招兒:在碗的四周噴水,再用鋼絲球搓乾淨。 

  我拿出噴霧劑用的瓶子,灌滿水,噴在了碗四周。然後,我又拿出鋼絲球,浸了水,繼續搓! 

  這招果然有效!不一會兒,碗就變得光潔如新了!我讓“領導”來視察。爸爸高興地說:“我女兒真乖!”說完,他給了我洗碗的“工資”——2元。 

  晚上,我做飯、洗碗一共又得了6元,今天我就賺了8元!看來,那句話是正確的——功夫不負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假期打工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打工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