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懂我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懂我的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懂我的心?是我的爸爸、媽媽嗎?我看不是!因為他連我想要什麼他都不知道!

  我想要像自由自在的小鳥,在陽光下飛翔;我想要像活潑的小野兔,在草地上活蹦亂跳;我想要像快樂的小馬,在嫩綠的草坪上快樂的蹦跑。可你們呢?一個個把我關在沒有陽光的“籠子”里,看不見天日;一個個把我埋沒在知識的海洋里,大氣都不讓我出一口;一個個讓我考試,考不好就罵我,我能快樂嗎?雖然是為我好,但這種方式我不喜歡!

  誰動我的心?是老師嗎?我看不是!因為他只會讓我們做題!

  我想在學校里得到快樂,可又有了老師的約束。一個勁的讓我們在籠子里寫作業,罵我們的考試成績差,聯合家長來對付我們。什麼好的培優班,讓更多的鐵鏈來約束我們,把我們纏的緊緊地,沒有一點反駁的機會。

  到底誰懂我的心?

  湖北武漢武昌區東湖小學四年級:程婧

您正在瀏覽: 誰懂我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懂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