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最懂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最懂我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知我者,書也。” 

  ——題記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你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書啊代表我的心……”呵呵,不好意思,鄙人五音不全,可這《書啊代表我的心》唱得卻情深意切喲!沒錯!書代表我的心,書最懂我的心!! 

 2008年X月X號 小雨轉大雨 

 “呀——你怎麼去‘游泳’?”笑話——誰家在下大雨時去游泳啊?!同桌望着呈“落湯雞”樣的我,發出了感慨。唉,說來話長啊。假日看準了一本書,今天去買竟然賣光了!。幸好我在角落裡發現了僅存的一本,不曾想出門卻下起了雨——“哎,你不有雨傘么?”同桌又發問了,“那怎麼還——咳,別說了,我的傘全給了我的“心”——書啊,沒辦法,只好把傘讓給我的書了。 

 “唉,怎麼說你好啊!”同桌搖了搖頭,“書可真是你的‘心肝寶貝’啊!”對!書就是我的心,書最懂我的心。 

 畫外音:雖然後來“因書被雨淋”事件被老媽挨了批,被針“打”了手,躺在床上,心裡卻暖洋洋的。望着身旁的書,我無悔。 

 2008年X月X號 晴轉多雲 

 “好消息,好消息!”“小靈通”一溜煙跑進教室,引起班級不小的“地震”。“啥事啊?”同學們都圍了過來。“小靈通”的目光卻落在了正在看書的我身上。“你猜——”我從書中抬起頭來,想了想。“會不會是獲獎……”“對!你的作品獲得二等獎啊!”我還沒反應過來,就淹沒在了祝賀聲中。我回頭看了看靜靜躺在桌上的書,它彷彿也轉過頭,和我“會心一笑”。 

 只有天上的星星知道,是書陪伴着我走過這風風雨雨,在那榮耀的背後,都有書默默的支持我;每當書進入我的心靈,都被它的力量感動,因為它用心教會我人生的至理。 

 畫外音:在成長的路上,書是心靈的朋友. 

 知我者,書也! 

 繼續哼着《書啊代表我的心》,向天空大喊 

 ——“書最懂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書最懂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最懂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