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戴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戴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一放暑假,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去南戴河渡假,這幾天我玩得可高興了!每天早上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和我的夥伴們一起拾貝殼,我還拾到了一個小海星,顏色非常鮮艷漂亮,我還認識了一種叫川貝海綿的貝殼。 

  到了中午,似火的太陽出來了,我們不得不回到了賓館,我們每人都拿出自己的零食,開了個零食分享會。我們一邊吃着零食,一邊輪流講故事。等到下午4、5點鐘的時候,我們又來到海邊。我們有的用水槍相互噴水,有的用手拍起浪花,有的向大海遠處游去。歡聲笑語伴着海浪聲此起彼伏。 

  晚飯後,當夜幕降臨時,我們又一起打着手電去海邊抓小螃蟹。我們當中有個弟弟叫童童,他可是埋螃蟹的能手,他的手裡隨時拿着一把土,只要見到小螃蟹,他就迅速用手裡的土把小螃蟹埋起來,而且是百發百中,我們高興的聚攏過去,把土撥開,就抓到了一隻。我也學會了抓小螃蟹的竅門。當我們離開海邊時,我們又將抓到的小螃蟹都放生了,讓它們回到自己的家。 

  南戴河的海水真藍呀,南戴河的夜色真美呀!我多想永遠生活在海邊,過着快樂的海邊生活。

您正在瀏覽: 南戴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