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戴河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戴河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過北京,看過長城的雄偉;我去過蒙古,見過草原的遼闊,但在我夢裡,大海才是我的嚮往。那年暑假我來到南戴河,就有了一生難以忘記的回憶。現在來吧!跟我一起去南戴河看看。

  在南戴河,有好多好玩的遊樂場、有好多好吃的特產、有好多稀奇的東西……

  我一下車,就迫不及待的跑上沙灘,一望無際的大海,波光嶙峋,遠處偶爾經過幾艘輪船,海風輕吹、陽光閃耀、人們歡聲笑語,一陣浪花打來,就像一副油畫。

  南戴河有好玩的。遊樂場上空不時有纜車經過;刺激又驚險的滑沙;還有那奇怪的滑梯,竟然可以跟隨我的控制,我可以操控它的前進後退。

  南戴河有好吃的。海邊向來有很多海鮮特產,而在南戴河更是把海鮮的美味表達的淋漓盡致,街邊小店一家挨着一家,螃蟹、蝦、蛤蜊、耗數不勝數,走在街上還能聞到鹹鹹的味道。

  南戴河有稀奇的。走在海邊,我看到一尊“雕像”,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是個美少年,我讓媽媽幫我拍下來,我要和他合影,可當我碰到他,他居然“活了”,着實嚇我一跳。

  南戴河真是個好地方,這裡人傑地靈、山明水秀;空氣清新、景色宜人。如果你也愛海,就來吧,這裡讓你流連忘返;如果你有時間,就來吧,這裡讓你終生難忘。我想你現在已經動心了吧!

您正在瀏覽: 南戴河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戴河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