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休息到三點多鐘就出去逛桂林街了。首先,我們來到了廣場,哇!廣場真美麗啊!一棵棵綠樹像一個個哨兵,挺拔地站在我們眼前。這裡百花爭艷,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等各種顏色的花匯在一起,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園。幾座像金字塔一樣的商業場的周圍噴出一簇簇漂亮的噴泉。

  街道上車輛川流不息。我們穿過了一條條這樣的街道,看見了幾個外國人。就大膽地和他們交流了幾句話。一個外國人問我:“Howoldarayou?”我很快地回答道:“I‘meight。”他表揚我聽力很好。我發現他們個子都很高。鼻子尖尖的。不一為兒,我們就走到了一座橋上,這座橋的名字叫做“陽橋”,陽橋的水清澈透底,時常可以看到小魚在歡快地游着,江邊上長着幾棵柳樹,青青的枝條直接垂到水面上。遊人們有的談論陽橋的美景,有的拿起照相機把陽橋美麗的景色拍下來,留做紀念。我們像幾隻快樂的小鳥,一會兒數數小魚,一會兒爬爬假山。陽橋真是個旅遊勝地!我們玩到五點半才戀戀不捨地回到賓館。我覺得今天過得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