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魔法球落到了地球,落到了可沁家的家門口,剛剛放學回家的可沁恰好碰到,可沁撿起魔法球說:“這水晶球可真漂亮(魔法球就像水晶一樣),是誰丟的?不管他,先帶回家吧!” 

  回到家,媽媽還沒回來,可沁連忙把魔法球帶進卧室,關上門,把魔法球看了又看,突然魔法球閃了一道粉紅色的強光,可沁連忙用手擋着眼睛,光沒了才把手拿開,“啊——”可沁大叫,“救命啊,媽媽!”可沁撒腿就跑,看樣子被雅夢媛嚇壞了,“夢幻魔法~停!”只聽雅夢媛說了一句魔法詞可沁就被定住了,雅夢媛走到可沁面前說:“你好,我叫雅夢媛,是夢幻國的公主,你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會魔法,你也見識到了,做個朋友吧!同意就眨眨眼。”可沁拚命眨眼,她可不想在被定身。“夢幻魔法~結除”可沁早就呆了,站在她面前的居然是位仙子?還十分美麗,金黃色的頭髮,上面還扎着粉紅色的蝴蝶結;水靈的眼睛;粉嫩的小嘴;白皙的皮膚,簡直找不出缺陷,但仔細一看她的眼睛還是透着悲傷的情感。“你怎麼了?”雅夢媛問,原來可沁看呆了,她連忙回答:“哦,沒什麼,你好我叫可沁。”“你就是可沁,太好了!”雅夢媛十分興奮,可沁卻一臉疑問,雅夢媛把一切都告訴了可沁,可沁總算把事情都明白了,雅夢媛又說:“我還要教你法術,否則怎麼對付斯特拉?”“那快教我吧!”“現在不是時候,我得考慮一下什麼時候教你。”“可沁呀!快開門!”是可沁媽媽回來了,可沁着急地說:“怎麼辦,總不能讓我媽媽見到你。”“這還不簡單?”說著,雅夢媛就進了魔法球。“快去開門吧!”雅夢媛說,“好!”可沁回答。 

  下集:賜予法棒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