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好的:夢幻國大公主…………………………………夢歡——(八公主莘兒) 

  夢幻國二公主……………………………………夢晶——(九公主鈴兒) 

  夢幻國三公主……………………………………夢閃——(天真的心) 

  夢幻國四公主……………………………………夢蝶——(就是我啦!) 

  壞的(但最後變成好的了): 

  燦燦王國大公主…………………………………燦夢——(無人) 

  燦燦王國二公主…………………………………燦紫——(無人) 

  燦燦王國三公主…………………………………燦兒——(無人) 

  ————————————夢幻國—————————————— 

  “大姐,你看啊!我們天天都在王宮裡。好無聊啊!我們出宮玩玩好不好?”調皮的夢蝶問。“哦,是誰說的要出宮的呀?”夢蝶抬頭一看,原來是父王啊!“嗯,我這次來,就是要告訴你們要去燦燦王國拿回我們的國寶——夢幻彩石。看,這是四條手鏈,你們一人一條。到時候我可以和你們聯繫。”國王認真地說。“是,父王。”夢幻公主齊聲回答。 

  “你們現在的魔法等級是五級。你們要把魔法等級練到十二級,就可以打敗燦燦公主好了,孩子們,你們該上路了,再見!”國王擔心地說。“再見,父王!”四位公主說。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