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床頭上,放着一幅幅我的畫,那些畫都是我美好的回憶!今天就讓我來介紹一下畫里的故事吧! 

  先看第一幅,那是我4歲的時候畫的,畫里是一幢10層高的樓,那時的我認為那個已經很高了,便忍不住把畫紙拿出來,把它記載下來。不過現在想想,那時的我還真是蠻傻的呢! 

  再看第二幅,那是也我4歲的時候畫的,畫里是一座立交橋。那時的我看到立交橋設計新穎,造型美觀,宛如五條綵帶交織而成,使人看了賞心悅目。所以就拿來了紙,畫呀畫的,想要把立交橋的美在我的畫紙上展現出來,並把這幅畫給朋友看,讓他們也知道立交橋的美。 

  接下來的一幅畫吧,就是我7歲的時候畫的了。那時候,我去北京旅遊,看到了萬里長城。他那麼宏偉,那麼堅固,像一條活蹦亂跳的長龍,高高聳立於藍天白雲之間。這麼美的景象我怎能錯過呢?我又拿起了畫紙畫了起來。 

  再看第四幅!這幅畫是我8歲的時候畫的,這畫畫的是東方明珠。這幅畫啊,可費了我不少心思呢!東方明珠高極了,那時的我又矮,因為看不到上面的樣子,我最後還是邊拿着望遠鏡邊畫的呢! 

  接下來是第五幅畫,也是最後一幅。這是我今年剛剛畫的,這畫的是環球金融中心。這是日本人造的,也是到現在為止上海最高的一幢建築,不過它的造型奇特極了,從不同的角度看吧,會有不同的形象,所以我嘛就畫了兩幅,一個是從正面看得,另一幅畫是從側面看得,不過嘛……從側面看還真不咋地。但我還是蠻喜歡它的,因為我相信他會成為上海的標誌。 

  啊,我發現了,我發現了!上海變得越來越美了,變得越來越富饒了!我想我的畫最大的作用就是看清祖國的變化了,上海的變化了!先是10層高的樓,接着是美麗的立交橋,再是萬里長城,讓后是東方明珠,最後是環球金融中心!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我想上海以後一定還會更美,應為我相信:祖國,上海,我,正在一起成長。我相信,等到我長大的一天,祖國一定會更富饒,上海一定會更美好,我也一定會把畫畫進行到底,應為我要用它把上海的每一個變化,把祖國的每一個變化都記載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