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門山的“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門山的“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關門山位於本溪縣小市鎮,那可是個旅遊的好去處,也有許多“奇”處。

  第一奇的,就是楓葉了,從遠處看,像一塊塊紅色苔蘚。近些,就看見一棵棵楓樹和一團團似火的楓葉。那種穿梭在楓樹林里的感覺真好!風一吹,一片片楓葉在眼前晃來晃去,就象出現了一朵朵紅雲。有句話說得好,去一次關門山不去看楓王,你就是白去了。楓王是一棵樹冠最大,葉紅得最早、紅得最正的楓樹了,真不愧有楓王之稱。

  第二奇的,是最後一個景區“小黃山”。它幾乎能跟遍布奇松怪石的黃山相比美。小黃山的入口有兩松樹。看起來。就像黃山上的迎客松一樣。

  第三奇的,就是那裡的水啦!清清的、涼涼的。清,清得見底。涼,涼得象冰塊。我用手洗了一下臉,頓時熱意全無,真爽。最大的一個溪就是月亮溪了!沿着它一直走下去,就能看見變幻莫測的水流和古雅的小橋了。

  總之,關門山的奇處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說明了。不過,你們有空的話,一定要去看一看風景秀麗的關門山。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關門山的“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門山的“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