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獸世界(2)--戰爭爆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世界(2)--戰爭爆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魔獸世界(2)--戰爭爆發 標籤:魔獸世界作文 魔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過了大約有一兩個月吧,國王看那信史竟然還不回來,認為他們倆就在銀月城(獸人族的首都)長期住着了,十分生氣。便親自帶領大部隊去找薩爾(獸人族的首領)。國王決定了這個意圖,不久,就出發了。 

  巫妖王聽有人來報說人族國王即將出征,他和伊力丹商量了許久,報信的聽見巫妖王和伊力丹大臣在屋裡發出了爽朗的笑聲,原來,他們已想出對策。 

  再說人族國王那邊吧,上早朝時,國王發布了這項命令,眾大臣都來勸阻他說:“國王,還是不要去為好,聽說那兩個人已經死亡了,那裡絕對危險重重,請不要再去去了!”大臣們異口同聲地說。沒想到這一番話激怒了國王,氣憤的說:“我說去就得去,服從命令!我要你們是幹什麼,快兩天之內就得出發,不能有任何延誤!散朝!”大臣們看國王這樣,也不敢再說什麼了,便行了個禮,一一退去。 

  4月11號,國王出發的那天,他倒高興的很,可他不知道,一場災難降臨了。國王派最厲害的盜賊去探路。盜賊走着走着,感覺到了有一些不對勁,剛想轉過身來,一個黑影一閃而過,到了他前面。就是伊力丹!盜賊看了看眼前的伊力丹,往後退了幾步,馬上用了潛行在叢林間穿梭。伊力丹說:“你跑不了了,一會,一攤鮮紅的血液流了出來。伊力丹撇嘴笑了笑,馬上易容成為了他那樣,回到了國王身邊,給他帶路,那是通望幽魂之地的道路。巫妖王看有一大部隊人馬走了過來,暗子一笑,心裡誇伊力丹真是好樣的。組織了一大部隊人馬準備迎戰。國王一看,覺得不對,也不敢說什麼,這時只是提高了戒備。到了幽魂之地,一大群鬼魂從樹林間冒了出來。伊力丹,巫妖王來到了面前,幾分鐘過去了,殺戮結束了,那血,是幽魂之地的第一個勝利! 

  薩爾見他們遲遲不來,擔心他們在那出了什麼事情,這是,銀月城已被包圍了,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

您正在瀏覽: 魔獸世界(2)--戰爭爆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世界(2)--戰爭爆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