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獸世界的悲哀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世界的悲哀_2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

  迷宮走廊里,昏暗的燭光閃爍,怪獸的慘叫呻吟,交織在耳邊,令人毛骨聳然,我不禁將手中的劍握得更緊了。 

  今天是第九天了,地下迷宮的第九天。一起來冒險尋寶的17人,僅僅剩下我和萊卡兩個了,食物和飲用水早已用盡。身上傷痕纍纍的我們互相扶持着急速前行,警惕地環視着四周,防備隨時從暗處躥出的怪物。 

  突然,萊卡驚喜地叫了起來:“快看,那門!” 

  我隨着萊卡的手指的方向望去——沒錯!離我們還有三個岔口就到,這是深處藏寶室的大門!頓時,我感到心中湧出一股興奮與激動,彷彿又看到了生命新的希望…… 

  正在我們將要繼續前行的時候,猛然從背後竄出一隻怪獸向我們襲來,我和萊卡同時舉起了手中充滿力量的劍,迎接它的到來……我們配合巧妙,一左一右,打它個措手不及。即使這樣,我們的反擊對它的傷害都不足以致命,它太高大了,我根本沒有辦法刺穿它的心臟……怪獸被我們攪得不知對誰下手,它怒了,召喚出它的魔力單獨攻擊它面前的萊卡。只見一團灰黑色的煙霧從魔棒中噴涌而出,將萊卡擊倒,重重的摔到了30米以外的牆角。 

  怪獸放聲嘶吼,似乎忘記了我的存在,一步步向萊卡走去……我則輕快的跑到萊卡身邊,萊卡已經暈過去了。這時,怪獸一愣,對我的突然出現甚感驚訝。高舉魔棒向萊卡頭部砸去!就在這時,我閃電般的站起身,完美的一劍封喉怪獸便向後慢慢倒去,痛苦的喘息聲,環繞在耳邊。我搖晃着萊卡的身子叫喊他的名字,他慢慢睜開無力的雙眼,竭力雙手抱着我,對我說:“麥蒂,謝謝你救了我。”我把臉緊緊地貼在萊卡臉上,在他耳邊輕聲道:“萊卡,我們是朋友,是兄弟,在我們之間不需要謝謝……” 

  就這樣,我們倆兄弟在那裡坐了很久。等萊卡恢復得差不多了,我們才繼續前進。很快,我們就來到了苦苦尋找的那扇門前……

  門被推開了,一道耀眼的光射入我的瞳仁。各種我所沒見過的奇珍異寶,散落在房間的地上,牆壁也是金飾的——整個房間金碧輝煌!在房間的角落,有一隻碩大的寶箱,裡面藏的必定是鳳毛麟角的寶貝!萊卡一步跨到寶箱前,從懷裡掏出那聚集了全魔界力量的鑰匙。 

  我站在萊卡的身後,悄無聲息的舉起了手中的劍,翠綠色的幻光環繞着劍身,我知道,活下來的是兩個人,我只能得到一半的寶物,但若只有我一人活下來,那麼……此時此刻,正是絕佳的動手機會啊!!! 

  突然,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在萊卡將鑰匙鑲入寶箱的片刻間,他急速轉身,手中的劍已向我的胸膛刺來,我眼前閃過劍劃過時的那道血紅色的幻光!我只將身子微微一側,便用劍擋住了這致命的一擊。 

  我倆就這樣僵持着。在此時,血紅色和這翠綠的幻光交織融合著,慢慢上升,夾雜着騰騰的殺氣。透過幻光,我看到了萊卡早已憤怒得扭曲的臉,他說道:“沒想到,你竟然能躲開!” 

  我明白他的意思,但還是試探着問:“你想幹什麼?” 

  “哈哈……”他收回劍,仰着頭大笑着,血紅色的幻光又在我眼前劃過“我,費盡千辛萬苦來到這裡,這裡的一切都應該是屬於我的……屬於我的……屬於我的!”他低下頭,血紅色的幻光,照着他的臉,他看着我冷笑道:“所以,只好請你在這裡長眠……哈哈,在這個魔屍遍地的地方,再多一個你,也不算什麼……這就是你應該的宿命……哈哈哈哈……” 

  我瞟了他一眼說道:“你果然也想……可惜,長眠的恐怕是你!!!”話音剛落,我手中的劍已如閃電般的刺出手,徑直刺向萊卡的咽喉,速度極快,只留下一道翠綠色的幻光,劃出完美的弧線。萊卡赫然後退,同樣舞出了他的劍。一時間,房間里兩劍齊舞,拼殺聲刺骨寒心,看不清兩人急速變換的輕燕般的身影,只有血紅色和翠綠色的幻光演繹着道道完美的弧線……他的劍法是不錯,但是,相比我就差的多了……最後,勝利永遠是我的!我是王者,所有的財寶都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這時,我又一巧妙的轉身,躲過了萊卡的襲擊。劍身打在我的背上,我沒有為此受到一絲一毫的傷損。唯獨感覺到那陣入骨的冰涼…… 

  我不敢相信此時的“我”是我,此時的“萊卡”是萊卡。 

  呵!也不知什麼時候,多麼完美的一劍已刺穿了他的胸膛,我臉上泛起了邪惡的微笑,看到,他臉上的肌肉頓時不再那麼緊張了,血紅色的幻光也暗淡了下來,變成了死一般的灰色,鮮血順着劍鋒緩緩流出,滴在地板上的聲音是那麼沉悶……他艱難的抬起無力的雙手,一隻握住了我的劍,另一隻指着我,凶煞而緩慢地說道:“你……等……等着!就算……我……我死了,我……也要……纏……着你,你……你……你不會……”我沒有顧慮那麼多,閉上眼,運騰起我所有的真氣,急速抽回我的劍,鮮血頓時噴濺在我臉上,一股熱浪帶給我全身無限的快感! 

  我滿足地放聲狂笑……肆虐的笑聲似乎要充滿整個魔界!我繞過萊卡倒下的身子,一步跨越到寶箱前,迫不及待的打開箱子…… 

  ……

  我只覺得頭腦一熱,懵了…… 

  我頓時愣在了那裡,我轉過身,環視着四周的一切,只聽到,有成千上萬個萊卡在痛苦地嚎叫着,只感到,有成千上萬個萊卡的身影在眼前旋轉……旋轉…… 

寶箱,是空的!!!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我頓時覺悟了一切。 

  僅為了自己的慾望,我殺了我的朋友,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朋友!腦海里,閃過了一幕幕這九天里的情景:我們一起對抗強大的怪獸;我不顧生死,為萊卡擋下怪獸攻擊的情景;萊卡把僅有的食物分給我的情景……我崩潰了,身體如稀泥一般,癱軟在“寶箱”前,任憑淚水滑過臉頰,心中刻下了無法抹去的悔恨。 

  漸漸的,我在不覺中進入了夢境,我看到萊卡又回來了……看到了他那臉上依舊陽光的笑容,閃亮的雙眸,高挺的鼻子……他用手撫摸着我的頭髮,看着我,微笑……我立刻騰起身,想要抱住他,可是我撲空了,重重地摔倒在了冰冷堅硬的地板上,是那麼的悲慘與狼狽……萊卡死了,這些鳳毛麟角的寶物又算什麼呢?霎時間,我明白了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寶物就是我和萊卡的手足之情啊,那是一種特殊的愛,溫暖着一顆孤獨的心。若是這樣的寶物都失去了,這些無盡的財寶,又是什麼呢? 

  淚水再次迷茫了我的雙眼,我也覺得頭腦暈眩,看來,我所能做的,就是在這裡永遠永遠地陪伴着萊卡,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我毅然舉起了我那把閃着翠綠色幻光的劍……

  後記 

  寫完這篇文章,我想了很多很多,我為主人公和萊卡的故事而悲傷不已……生活中有些事,一旦做錯,造成無法彌補的缺憾,就如同白紙落入污水——永遠不再潔凈。這個故事,希望大家喜歡,珍惜你們的朋友,萬萬不要這樣見利忘義,釀造遺憾!要知道朋友,是一輩子的!當你在最失敗最危難最痛苦的時刻,朋友的安慰鼓舞也許就是你的港灣動力。《奔跑》里唱到:“敢愛敢做勇敢闖一闖,即使遇到再大的風在大的浪,也會有默契的目光……”還記得《朋友》么?“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的可貴。從現在開始,就用你最真的心,去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朋友。人生最大的需要就是被需要,你需要朋友,同樣,朋友也需要你! 

  2006.7.20 17:54完成 

  2006.8.18第二次修改完成 

  魑魅魍魎(洗髮水)

您正在瀏覽: 魔獸世界的悲哀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世界的悲哀 暫無評論